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学生会 正文

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与深圳英维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产教融合、共谋发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研讨会

作者:时间:2018-09-27点击数:

2018年9月26日下午,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与深圳英维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开展“产教融合、共谋发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研讨会。英维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范小俊等一行三人与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院长王斌武、学院专业教师代表,教学秘书,辅导员等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王斌武院长主持。

王斌武院长首先对范总等人到学院开展“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洽谈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随后介绍了学校在提高学生综合素养与素质,培养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和社会能力等复合型人才方面做出的探索和努力。希望通过校企合作,科教融合,反哺教学,促进企业与学校协同育人。范小俊总经理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和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学院的人才培养目标和公司的发展理念高度契合,希望双方能够尽快找准合作定位,实现互利共赢。

根据本次研讨成果,我院将进一步加强与行业的联系,建立合作共建和双赢的“产教融合”新模式,进一步提高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质量。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