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学生会 正文

我院开展 “大小携手 纪念九一八 弘扬爱国精神”活动

作者:时间:2018-09-19点击数:


“不忘历史 砥砺前行”,为牢记“九一八”事变的悲惨历史,弘扬全民族奋起抗战的革命精神和光荣传统,我院团委学生会于9月18日携手新建小学开展“纪念九一八 弘扬爱国精神”活动,2016级飞行器动力工程专业1班学生承担本次讲解服务。

回顾历史,纪念先辈。纪念活动分为两部分,首先我院团委学生干部为小学生们讲解“九一八”事变的那段悲惨历史,大学生与小学生一起向为抗战牺牲的先烈们致敬默哀。接下来,我们一起带领小学生来到校史馆参观,讲解员们为他们讲解我国航空航天发展和我校的发展历程,并鼓励他们不忘历史,牢记“落后就要挨打”的惨痛教训,做国家发展的坚实后备军。校史馆内情绪高涨,小学生们全神贯注地听讲解员的讲解,用好奇的眼光看着馆内陈列的一个个飞机模型并向讲解员们询问问题。大学生与小学生心连心,使命相传,大家纷纷表示自己会牢记这段惨痛的历史,不忘初心,热爱航空航天,并立志努力学习,成为我国新一代航空航天建设人才,一起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纪念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历史、铭记历史,特别是要激励青少年一代,发愤图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