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学生会 正文

【喜讯】我院学生在第二届广西高校无人机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时间:2018-12-03点击数:

【喜讯】我院学生在第二届广西高校无人机大赛中喜获佳绩

11月23日-11月25日,由广西教育厅主办,桂林理工大学承办的第二届广西高校无人机大赛在桂林举行。

我院派出1位指导老师和4位队员组成的“桂航飞动先锋队”参加了三个项目的比赛,在无人机应用创新比赛和花式表演中分别斩获二等奖和一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旨在推动无人机应用领域的发展,促进新兴技术的应用,展示各高校航测无人机的教学和研究成果,提高大学生掌握航测无人机技术的技能水平以及跨专业团队协作、现场问题的分析与处理、创新创业等方面的素养和能力。大赛项目分为飞行赛和应用赛,飞行赛分设竞速、耐力、花式表演、应急测绘寻字等四项比赛;应用赛分设倾斜摄影——单体化精细建模、航测内业矢量化成图、无人机应用创新等比赛项目。来自全区30所高校的近100支队伍,共计500余人参加本次大赛,报名参赛项目总数达 310余项。

78

null-29fd293ace4b342a

开幕式

花式表演候场中

创新赛答辩现场


Cache_-73a1f6e770b13db4.


检录处的无人机

闭幕式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