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学生会 正文

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绿建”科技文化节——之首届“航众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术初赛顺利举行

作者:时间:2018-11-10点击数:

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绿建”科技文化节

——之首届“航众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术初赛顺利举行

2018年11月4日上午9:00,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在我校北校区电教馆成功举办首届航众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术大赛(初赛)。此次比赛时长共两小时,共有100位我校同学参赛,受到我校同学广泛关注。

 

“绿建”科技文化节是能源建筑环境学院主办的以提升大学生专业文化素养,促进专业理论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科技大赛活动,旨在培养广大学生的科技创新精神和实践动手能力,提高青年学生的综合素质、推进校风、学风建设,全面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

 




 


据悉首届“航众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术初赛活动是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绿建”科技文化节的一个预热活动,本届科技文化节以中央空调清洗技能大赛、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BIM技术大赛四项赛事为主要内容,每项比赛均对应了相应的职业资格以及区级以上专业技能大赛赛事活动。

为积极贯彻教育部有关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就业能力、创新能力和创业能力的总体要求,培养既符合国家发展要求又与社会实践相接轨的实用人才,展现我校学子“艰苦奋斗,自强日新”的桂航精神,领悟专注、耐心、敬业的“工匠精神”。相信我们桂航的学子今后能在各个领域展现我们桂航人的精神。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