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学生会 正文

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召开学生党务中心换届大会

作者:时间:2018-10-30点击数:

2018年10月25日中午,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在院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务中心换届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老师有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宝磊老师、组织统战委员陈欢老师以及学生党务中心全体成员和预备党员。会议由陈欢老师主持。

会议上,陈欢老师首先总结了上一届党务中心各部门工作,充分肯定了党务中心对我院党建工作的重要促进作用。接着,陈老师围绕学院党建工作布置了党务中心近期各部门工作任务分工,充分研讨党务中心如何加强新形势下高校学生党支部建设。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全体党务中心干部和全体党员要勤于思考、积极行动,不断创新我院党建工作。

最后,张宝磊书记围绕党务中心近期工作计划,对新一届成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每一名新同志都能够熟知部门工作职责,彼此相互配合,互相学习,有制度、有行动、抓落实,紧紧围绕“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好我院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