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学生会 正文

我院举行新生杯辩论赛

作者:时间:2018-11-05点击数:

   

11月3日上午10点,2018级新生杯辩论赛的决赛在北校区电教馆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赛邀请了张茜老师,学生会团委副书记黄子健学长等做评委,以及院各组织代表观赛。

此次辩论赛就"减少人口能否解决城市病"为辩题。正方辩手来自工程管理三班,反方辩手来自能源与动力工程三班。在主席的带领下双方队员友好握手,并向各位观众自我介绍以及问好之后。精彩的比赛开始了,首先是正方做三分钟的立论,紧随其后反方做两分三十秒的质询。尽管时间紧迫,但这丝毫不影响双方辩手的发挥,他们全神贯注的做陈词准备,发言时不慌不忙,发挥出了一名辩论选手的应有素质。在后边的观众提问环节,现场的观众也是藏龙卧虎啊,提问时,那犀利的问题,陈述时的从容也毫不逊色于选手们呢!

最后,在精彩刺激的比赛后,张茜老师上台为我们悉心的做比赛的分析,她既点出选手们出色的表现,又给选手们指出不足之处,同学们受益匪浅! 经过了紧张刺激的辩论后,正方工程管理三班获得了亚军,反方能源与动力工程三班获得了本次新生杯的冠军!反方陈忆强同学获得最佳辩手荣称!让我们恭喜他们!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