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学生会 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会召开例会暨教育学习会

作者:时间:2020-12-16点击数:

临近期末,为引导同学们做好期末考试复习准备,2020年12月15日中午12:30,我院团委学生会于明志楼324教室召开例会暨教育学习会,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我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干事李少龙以合理安排学习时间、积极改善生活习惯为主题进行演讲,向同学们介绍了每天的时间分布概况,指出一个人每天可进行自我安排的时间达七个小时,并向同学们分享科学合理安排这段时间的方法,以提高同学们的时间利用率和学习效率。此外,他还号召同学们要重视自身身体健康问题,坚持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要注重个人综合素质的提升,广泛阅读书籍,增强知识储备;要树立学习目标,为之倾注心血,为之不懈奋斗。李少龙同学演讲结束后,团委学生会主席周巍对此次会议做出总结并分享自身经验,同时号召在场同学积极观看青年大学习,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各项会议精神,提高自我思想素质,增强自己在各方面的学习能力。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所存在的主要问题做了有效的回答,为其今后在学习生活的时间安排上提供了参考,并对同学们的个人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学习效率。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