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学生会 正文

我院文工团举行考核汇演活动

作者:时间:2020-12-13点击数:

经过一个多月的艰苦训练及沉淀,我院新一届文工团成员在技能和能力上都得到很大的提升。为更清楚地了解他们的技能掌握程度,我院文工团于20201212日晚上700在明志楼324举行一年一度的考核汇演。

在主持人的精彩开场后,考核汇演正式拉开序幕。考核内容分为制度考核和技能考核两部分。首先进行的是制度考核。俗话说“无规矩不成方圆”,一个组织的核心内容便是制度,熟悉规章制度是每个成员的基本义务。在紧张的制度考核中,绝大多数同学都已将制度熟记于心,面对考核从容不迫。随后进行的则是技能考核,即才艺展示。文工团各部门都以最佳的状态进行了他们各具特色的演出。首先由表演队的两支队伍分别带来小品《戒杠》和《守望》;随后是歌唱队的四支队伍分别带来歌曲《七里香》、《星月神话》、《年少有为》和《手写的从前》;主持队紧随其后,带来情景剧《敬平凡的我们》;礼仪队则带来精彩的走秀;最后舞蹈队展示了啦啦操《girlfriend》。至此,我院2020届文工团考核汇演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考核,文工团的新成员们对自己的技能掌握程度有了更深的了解,由此也更知道该从哪方面提升自己的能力。希望新成员们以本次考核为标准,更加努力地锻炼自己,提升自身的能力素质!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