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学生会 正文

我院在2020年新生杯气排球赛决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时间:2020-12-01点击数:

2020年11月30日晚18时15分,我校新生杯气排球比赛的季军争夺战于南校区综训馆正式打响。本次比赛的参赛队伍为:

男子组: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VS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

伴着场外热情高涨的呐喊助威声,双方球员进行短暂的相互握手过后,找准站位,蓄势待发。待裁判哨声令下,首发球员将球轻抛,大力一挥将球击出,双方就此展开激烈的竞争。球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不断调整自身位置,以便迅速切换攻防布局。对复杂战况,或敢打敢拼,凭借犀利控球,主导球权,积极进攻;或稳扎稳打,将来球精准托起,配合队友将球击回。整场比赛节奏紧凑,精彩纷呈。我院男排在取得第一局胜利后,不骄不躁,紧接着在第二局比赛中以22:16的比分拿下胜利,赢得本次新生杯气排球比赛的季军。

此次新生杯气排球比赛为气排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架起了彼此间沟通交流的桥梁。同学们在参与比赛的同时,身体素质得以增强,集体荣誉感与团结协作能力得以提升。在此向我院全体奋勇拼搏的运动员及无私奉献的后勤工作人员们致以最真挚的感谢,同时祝愿他们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一切顺利,万事如意。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