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学生会 正文

我院学子在2020年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活动荣获佳绩

作者:时间:2020-12-05点击数:

为表彰2020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和个人,我校于2020年12月4日下午16:00在北校区招聘大厅举办2020年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表彰大会。我院学子在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表现优异,荣获佳绩。学校副校长詹皖生、党委学工部副部长高振中、校团委副书记毛旭明、校团委副书记李中焘、获奖团队代表以及各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次大会在李中焘老师的主持下拉开序幕。会上,毛旭明老师宣读了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文件,学校领导分别上台为2020年暑假实践活动优秀摄影作品奖、优秀影视作品奖、优秀个人奖、优秀成果奖、优秀指导教师奖和优秀组织奖的获奖代表颁发证书,予以表彰。其中,我院暑期社会实践项目中共有一项荣获优秀成果奖一等奖、一项荣获优秀成果奖二等奖、三项荣获优秀成果奖三等奖;我院学子方慧琼、王良斌、吴元昊、韦慧等7人荣获先进个人奖姚碧志、覃爱华等5人荣获优秀摄影作品奖;姚碧志、孙宏亮等5人荣获优秀影视作品一等奖,吴元昊荣获优秀影视作品二等奖,施静鑫、陈德煌和刘玉锁荣获优秀影视作品三等奖。最后,由我校詹皖生副校长进行了总结动员讲话。至此,本次2020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完美落幕。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致力于投身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热情,同时,鼓励广大桂航学子积极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激情,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实现自我人生价值。“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愿我校莘莘学子珍惜青春年华,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争做时代新青年。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