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学生会 正文

【精彩回顾】我院在第三十九届校运会的精彩瞬间

作者:时间:2020-11-24点击数:

2020年11月12日至11月13日,正值深秋之际,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全体师生沐浴着金秋之风,迎来了我校第三十九届校运会。本次校运会于11月12日上午八点在我校南校区风雨足球场举行开幕仪式。各学院学生代表方阵和教职工代表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经过主席台接受学校领导检阅。慷慨激昂的音乐,活力四射的氛围,整个会场充满着激情、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彩炮升空,我校第三十九届校运会正式开始。

图为我院学生代表方阵开幕式风采


似离弦之箭,随号令而发。我院短跑运动健儿们于赤红跑道起跑冲刺,飒爽的英姿呼啸而过,夺胜的信念坚定不移。

图为我院100米运动员(右二)于起跑线蓄力待发

图为我院200米运动员奋力冲向终点

图为我院400米运动员起跑冲刺


漫漫征途,心如磐石,我院长跑远动员以沉稳的步伐、坚强的毅力挥洒着青春汗水,用脚步丈量跑道长度,用毅力直达胜利彼岸。他们永不放弃、勇往直前的精神在运动会场上熠熠生辉。

图为我院800米运动员奔跑于赛场之上

图为我院1500米运动员奔跑于赛场之上

图为我院3000米运动员(左一)与其他参赛选手奋力奔跑


一次次跨栏腾空而起,一次次落地奋起直追,我院跨栏运动员坚毅的脸上是志在必得的信心,是无畏险阻的勇气。



棕褐沙池里,是我院跳远运动员令人惊叹的足迹;纤长横竿上,是我院跳高运动员越过高杆的身影;绿茵草地上,是我院铅球运动员奋力一掷、努力拼搏的印记。

图为我院跳远运动员飞跃于沙池之上

图为我院跳高运动员越过横杆

图为我院铅球运动员奋力一掷


一根小小的接力棒,连接着四个矫健的身影,传递着必胜的信念。每一次交接,每一次奔跑,都展现着我院运动员永不言弃、团结奋进体育精神。

图为我院运动员在女子4×400米接力赛中交接接力棒

图为我院运动员在男子4×400米接力赛中交接接力棒


在本届校运会中,我院教职工同样展现了勇攀高峰、超越自我的精神风貌,于赛场之上大放异彩。



历经一个多月的艰苦训练、两天的奋力拼搏,我院运动员们在本届校运会中佳绩频传,满载而归。




11月13日下午五点,我校第三十九届校运会于南校区风雨足球场圆满结束,这场饱含拼搏与奋进、激情与梦想的全校盛宴就此落下帷幕。经过我院运动员的不懈努力和全体师生的共同付出,最终我院取得了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和团体总分第二的好成绩,荣获本届校运会亚军。愿我院运动员以及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展六院雄姿,耀六院荣光!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