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学生会 正文

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迎新工作圆满收官

作者:时间:2020-10-11点击数:

金秋时节,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迎来了风华正茂的2020级新生。从校门口到各系新生接待处,一幅幅崭新的面孔让本就熠熠生辉的学校更加生机勃勃。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于2020年10月10日-11日于5栋办公楼门前报到处开展迎新工作。易忠校长等领导视察并指导迎新工作开展。


早上7:20,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已出现在办公楼前,并在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必经的各个地点进行守候,引导新生入校。随着新同学陆续前来报到,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序幕。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各项工作进行得有条不紊。报到处的老师、班级助理及志愿者们仔细审核新生录取材料,让新生扫码登记入校信息,并和新生细心讲解入校需要注意的细节。报到处外的志愿者们热情、耐心地迎接新生及其家长,引领他们前往报到处登记,同时诚挚邀请休息区就坐的各位家长参加10号下午16:00开展的新生家长会。期间,志愿者耐心并细致地解答他们对学院和专业的各种疑惑。为确保每一位新生能按时入校住宿,辅导员仔细核查新生登记的表格,以免出现疏漏。随着最后一名新生的报到完毕,迎新工作也圆满结束了。


此次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对2020级新生而言是一个温馨的开始,他们的到来为学院注入了新兴力量,也将在此开启美好的大学时光。愿2020级新生在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能够不断进取、奋发向上,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