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学生会 正文

北部湾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来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交流 党建工作

作者:时间:2019-10-25点击数:

 

  10月24日下午,北部湾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卓杰先带领党建、学生工作队伍一行9人来到我校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交流。学院院长王斌武,党总支副书记崔佳,学院辅导员、教师党员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王斌武院长主持。

会上,王斌武院长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历史沿革、学院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情况介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佳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欢团委书记张宝磊分别就学院党建团建、学生工作特色亮点等进行了经验分享。随后,双方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做好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经验交流。

卓书记一行还走入学校校史馆、学院专业实验室以及学院示范项目宿舍学“习”所等进行了参观与现场交流。

学院自2018年被学校评为首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自治区高校第一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培育项目以来,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了“学生党务中心”平台、“喇叭山下”全媒体工作室等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创新探索,取得了一定成效。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双方开展基层党建学习探讨,不仅增进了友谊,更加深了兄弟院校之间的学习与交流。不同高校以及不同学院的交流学习是优化育人过程,提升育人与管理水平的重要举措,也是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效的重要体现,双方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交流,互相学习,为培养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出更多的努力。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