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学生会 正文

【迎新进行时】我院迎新工作全面展开

作者:时间:2018-09-14点击数:

【迎新进行时】我院迎新工作全面展开

913日,初秋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如火如荼地展开了迎新工作!我院领导高度重视、统一组织、全力以赴迎接我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工程管理四个专业朝气蓬勃的2018级本科新生。迎新现场热闹非凡,新生报到工作有序进行。在学院大楼前,我设置新生绿色通道,为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提供帮助同时设置了党员服务工作站义务为新生服务,指导新生办理入学注册手续。

绿色通道,不让任何一个桂航学子因贫困而辍学

院设置了新生签名墙,新生及新生家长在此留下了灿烂的笑容对大学的憧憬一幅幅洋溢着青春、热情、欣喜、憧憬的迎新画卷在学院楼前徐徐展开。

当天,学校党委李幼平书记刘仁春副书记一行来我院迎新点看望新生及迎新师生,易忠校长、罗国湘副校长一行为我院建档立卡的2贫困新生送上了床上用品爱心礼包。校领导们纷纷在新生签名墙上签字与新生合影留念为新生们带来关爱,送来了温暖与鼓励。

截至913晚,学院新生报到率达到74.11%

新起点新祝福,祝2018级新生在桂航挥洒汗水,绽放青春。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