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学生会 正文

我院在2018秋季联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时间:2018-11-05点击数:

我院在2018秋季联赛中取得佳绩

111日下午4点半秋季篮球联赛决赛在北校篮球赛上举行,我院男子组与机械工程学院、女子组与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在八号场地进行秋季联赛决赛。

在篮球场上,队员们驰骋赛场,英姿飒爽,啦啦队也热情高涨,整个赛场充满激情与活力,老师和相关领导也非常热情热情,表现了他们对集体的关心和爱护。在两次休息间,武术协会精神抖擞的舞狮队和优美动人高雅优秀的舞蹈队,分别为我院加油助威。在比赛期间,男女运动员们激情满满,都有着勇夺第一的激昂,虽说是分数的比赛但也是对运动员们的考验可成长,他们用最美好的青春绘出最美好的风景,他们用最热烈的激情衬托出最茁壮的成长,他们用最刻苦的训练换来了最丰盛的收获。

最后,我院男子组拿下了秋季男子篮球联赛的冠军,女子组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通过比赛我们收获的不仅仅是奖项,更懂得了团结的意义,友谊的美好和刻苦努力的幸福。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