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学生会 正文

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0-10-11点击数:

为了让新生家长全面了解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加强学校与家长的沟通,更近一步了解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的办学理念和教学特色,共同教育孩子健康成长。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于2020年10月10日星期六下午16时至17时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苏庆勇,院长王斌武,副院长韩兴国,团委书记韦喆,辅导员王梦月、林若虹老师以及各专业教研室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在韦喆老师的的主持下拉开了帷幕首先由院长王斌武向家长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师资力量、专业特色以及学生就业等。其次,学院苏庆勇书记嘱托家长们要鼓励学生们考研、考博,不断地向更高的舞台前进,努力培养新时代的接班人。并且加强跟孩子的沟通,注重学生的身心发展情况,谨防电信诈骗等。最后家长对学生在校的生活、学习以及就业等疑问进行了一一提问,学院均进行了细致解答。


本次座谈会旨在增进家长与学院间的交流,让家长对学院放心,共同构建有利于学生成长的环境,并为今后学院的教学工作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家长们也纷纷表示会与学院保持联系,共同关注孩子的成长和发展,与学院一起努力,把孩子培养成满足社会发展需求的优秀人才。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