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学生会 正文

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召开迎新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时间:2020-09-30点击数:

背上求索的行囊,奔向知识的海洋,“新鲜血液”即将到来,为他们人生添上多彩的一笔。为了能够更好地迎接2020届新生,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于2020年9月28日中午12:40在致远楼104召开迎新工作部署会议。团委书记韦喆、新生辅导员王梦月和林若虹,以及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2020届新生班级助理出席会议。

会议上,韦喆老师对各位新生班级助理作出要求,希望他们能够以身作则,一言一行得体大方,积极与老师沟通,做到与老师思想一致,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要求各新生助理在如何培养与新生的情谊、如何引导新生适应新环境、如何带领新生建设班集体等方面进行思考,尽心尽力,带好新生。紧接着,王梦月老师对迎新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对各项工作的安排进行周密部署,认真落实工作细节,确保2020届新生能顺利进入校园。最后,林若虹老师向新生班级助理提出了建议,希望班级助理们能及时与辅导员反映带领新生时遇到的问题,共同引导新生适应大学生活。

通过本次迎新工作部署会议,各新生班级助理对自己的本职工作有了明确的认识,对今后的各项工作的开展更具针对性。在此,希望在我院各方力量的汇聚下,迎新工作能够有条不紊的进行,为新生带去便捷,增强内心的归属感。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