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学生会 正文

“ 激情有你,青春岁月,携手奔跑”——我院举办趣味素拓运动比赛

作者:时间:2020-06-28点击数:

 2020年6月27日下午三点,由我院举办的“ 激情有你,青春岁月,携手奔跑”趣味素拓运动比赛正式开始。在我院团委学生会的组织下,来自我们院的36支队伍齐聚紫荆广场,奔跑于校园各处,在比赛中绽放笑颜,活力四射。

 本次素质拓展比赛以三人小组为单位分男女组进行,共分为三个主线任务,四个支线任务,主线任务必须按照顺序进行,支线任务可随意穿插于主线任务之间,每个队伍集齐七个印记回到大本营,历时最短的队伍胜出。其中,主线任务包括掌上明珠接力、你划我猜、投壶;支线任务包括立志投篮、背篓投球、“临危不乱”、“同甘共苦”。在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后,各支队伍如离弦之箭奔向各个任务场地,一展风采。每个队伍都激情高昂,在不同的活动项目中,各队队员密切配合,齐心协力,不甘落后。每一个游戏都具有一定的难度系数,非常考验队友之间的默契度和团队协作能力,但每支队伍都能够妥善运用自身优势,群策群力,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以不同的方式顺利完成每一个项目。比赛过程中充满了欢声笑语,校园林道随处可见的奔跑身影,正是我院学子恣意挥洒的青春活力。本次趣味素拓运动比赛历时一个半小时,圆满结束。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让每个队伍队员都能够充分开发个人潜能,看到自身在队伍中的自我价值,大放异彩,也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以及相互协作的重要性,提高了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愿此次活动结束后,当我们回到更为广阔的学习环境,遇上艰难险阻不忘活动中挥洒汗水奋力前行的坚定信念,面对团队矛盾不忘活动中携手奔跑齐心协力的团队精神。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