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学生会 正文

我院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

作者:时间:2020-06-24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我院于2020年6月10日下午16:30以及6月17日晚上19:00在明志楼324举行了两场考研经验分享会。我院有幸邀请董峻豪、程子杰、许绮、杨潞平、赵恒庆、黄荆龙、陀伟荣、刘豪8名考研成功并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出席此次考研经验分享会。

   会上,八名考研成绩优异的同学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讲述了自己从网上报名、复习规划到考研结束所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法,围绕如何选取专业和院校、制定复习计划、调整心态以及复试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亲身体验和感受,让在场的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在分享会上,他们介绍了复习所需要的书籍以及考研所要具备的心理素质,同时还拿出了自己的考研书籍与在场同学分享,并对在场同学所提出的疑问一一进行答复,给予切实有效的备考建议。现场同学认真听讲,掌声不断,许多同学积极地同他们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后,他们向同学们献上诚挚祝福,祝福那些准备考研或有意考研的同学们都能考入自己满意的院校。至此,考研分享会圆满结束

   通过举办此次考研经验分享会,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使他们掌握了一些考试的技巧,同时也坚定了他们考研的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这一巨大挑战。在此祝愿我院学子能够坚守考研初心,砥砺前行,考取佳绩。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