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学生会 正文

“大众创新·万众创业”——我院举行“互联网+”创新创业项目路演活动

作者:时间:2020-05-26点击数:

   2020年5月17日晚上七点,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科创中心于凌志楼A一楼多媒体实验室举办了以“大众创新·万众创业”为主题的“互联网+”创新创业项目路演活动比赛。本次活动十分荣幸地邀请到了校学工处副处长杨华、团委书记韦喆以及辅导员林若虹、黄毅、孟玲、刘洋等老师莅临指导。

   此次活动共有11个团队积极参与,各个参赛团队代表先后进行演讲。在短短的几分钟里,各组选手以不同的方式进行展示,或生动活泼,或严谨干练,或条理清晰,可谓风格迥异,各有千秋。他们高水平、高质量的创业策划方案和优良的创新创业精神风貌得到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他们的精彩绝伦的演讲也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热烈掌声。 随后,各个评委老师对每个团队的项目进行了点评,对可圈可点之处予以赞扬,对美中不足之处加以指点,对所有团队致以厚望。最后,由杨华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客观总结,活动就此拉上帷幕,圆满结束。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学子自主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了他们勇于探索、注重实践的良好品质,同时,为我院学子提供一个更好、更广阔的创新创业平台。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