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学生会 正文

我院团委扎实开展2019年度“五四评优”工作

作者:时间:2020-04-13点击数:

根据我校团委关于2019年度“五四”评选表彰的通知及工作安排,我院于3月30日起如期开展相关工作,全面落实我校团委工作部署。

因特殊时期影响,此次评优工作采取了线上评选的方式逐步开展。由我院团委统一下发通知文件至各班级团支部,进行初步评选。学生认真阅读评选细则,积极提交材料,参与评选,随后各班级利用班级QQ群进一步落实评优工作。竞选同学通过语音通话或视频通话的方式,向全班同学介绍了自己过去一年的思想变化和个人表现,表示自己能够自觉遵守团的章程、模范履行团员各项义务,按时完成团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在日常生活中也能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特别是在疫情期间,自觉进行网络自主学习,认真落实疫情期间的每日健康打卡并提醒他人。在所有竞选同学宣讲完毕后,班级负责人随即发起群投票进行民主评议选举,确认人选后,再由班级负责人将其材料上报至我院团委统计,并进一步认真审批、民主评议。至4月10日,我院2019年度“五四”评优工作已顺利完成,圆满结束。此次拟评选出“五四红旗团支部”2个,优秀共青团干部9个、优秀共青团员56个。

在整个工作过程中,我院始终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并如期完成工作。同时,希望同学们发挥奋发向上、扎实工作、甘于奉献的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加强我院团组织建设,争取为学校共青团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