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我校与中儒科信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实践教育基地签约仪式

作者:左清富时间:2022-07-04点击数:

   7月4日上午,我校与中儒科信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会议室举行实践教育基地签约仪式。学校副校长罗国湘,科信达董事长高俊海、华南区副总理事贾金权,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罗国湘代表学校向出席签约仪式的各位嘉宾表示感谢。他指出,校企合作是应用型人才培养制度的创新,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培养模式的继承和创新。它是教育与经济相结合的具体化,是高校根据企业的需求主动适应并为企业服务的合作。学校将在未来的合作中根据企业长远发展的实际需求,严把“生源选择关、教育教学关、文化熏陶关”,培养学生专家技能、练就学生军人作风,把学生打造成文化意识浓、综合素质高、忠诚度高,用得上、留得住、可持续发展的“终生员工”。他表示,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校企合作办学一定能取得成功,使学校和企业互利双赢、共同发展,为振兴地方经济、促进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高俊海代表科信达在讲话中表达了对学校建校以来的办学成果表示祝贺和肯定,希望今后能与我校的密切合作,实现互利共赢。随后介绍了公司的成立背景、基本情况、业务发展领域以及此行目的,并希望在学生实习就业、学术研讨与交流等方面进行全面的深度合作,实现校企共赢。

在热烈的掌声中,校企双方签订合作协议,科信达向我校赠送了礼物。签约仪式后,双方代表在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会议室进行了深度合作洽谈。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