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举行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黄毅时间:2022-04-22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党委2022420日于明志楼324教室举行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苏庆勇、副书记韦喆、学生第一支部书记孟玲、学生第二支部书记黄毅以及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第一项,学院党委书记苏庆勇发表讲话,他对本次培训班的全体成员表示祝贺,并勉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增强明辨是非的能力,秉承努力上进、勇于担当、服务群众的态度,切实做到从思想上入党,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随后,党员代表杜雪冬分享了他递交入党申请书后到正式加入党组织的历程与感悟,以及在组织的培养下取得的进步与收获,并鼓励学弟学妹们珍惜机会,调整不科学的生活习惯,积极上进。接着,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林一鑫发言,她代表55期积极分子表达了对组织的感谢,并承诺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会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先锋模范,争取能早日加入党组织。

开班典礼的第二项是学院组织员黄毅宣读《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培训方案》及工作要求。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韦喆进行总结发言,她鼓励全体积极分子一定要在思想上重视本次培训学习,在思想上、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牢记身份的转换,在生活中自觉起到表率作用。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让入党积极分子们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重视也激发了他们争做先锋模范的积极性,为切实做好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