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模协会成功开展“航空梦——航模科普”主题校园教育活动


作者:时间:2021-11-25点击数:

11月12日,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航模协会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脊镇小学开展了以“航空梦——航空科普”为主题的校园教育活动。

活动中,航模协会成员通过航模科技知识讲解、航模展览、航模表演等形式进行了航空航天科普理论教育实践展示,拓展航空科普多元化渠道,使学生们近距离感受航空航天的魅力,让学生们在互动中学会自主探索,实践中提升科学探究思维。

1B07A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激发了学生们航空航天文化的求知探索让学生真切感受航空航天科技、培养航空航天兴趣、树立航空航天理想,在心中播下“中国梦、飞行梦、航天梦”的种子。今后,航模协会将继续推进航空航天科普进校园”为主题教育活动实现航天文化的立体化传播与推广养青少年科学兴趣、创新精神和实践探究能力助力青少年科学素质培养。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