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品茗杯”全国高校BIM应用 毕业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

作者:时间:2021-11-18点击数:

近日,由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主办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承办的第三届“品茗杯”全国高校BIM应用毕业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圆满成功。校内选拔赛主要面向全校大二、大三学生,本次比赛以个人为单位,针对revit建模软件应用进行考核,在规定时间段统一进行上机实践操作,考查学生的建模知识及其对软件的熟练程度。

此次赛秉持着营造校园科技竞赛活动氛围,强化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新意识,提高学生专业技能和掌握行业新技术的理念共有49名同学报名参赛,最终胜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1名。

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长期以来重视BIM技术的教学,坚持采用“产教研用赛奖”六位一体的教学模式,致力于培养建筑行业信息化应用型人才,并积极鼓励师生参加相关竞赛活动。本次大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参赛经验,更在推进BIM技术在建筑行业信息化发展中起到积极作用。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