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2022年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22-09-09点击数:

金秋时节,充满活力的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迎来了2022级的新同学,一幅幅崭新的面孔让本就活力四射的学院更加生机勃勃。在98日下午,伴随着最后一名新生完成报到注册,我院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为保证整个迎新工作得以顺利进行,在迎新前我院在各方面做了精心的统一部署,并组织了党员队伍、学生队伍给予新生贴心、周到的服务。97日早上,新生辅导员、班助及志愿者们便一大早到达各自的岗位,等候新生的到来。在迎新期间,学院领导、老师及志愿者们相互配合,协调新生接待工作,安排迎新中的细节,维持着整个迎新现场的秩序。

在学校北校区门口、男女生公寓门口、报到点及校道上,随处可见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他们步履匆匆,顶着烈日,时刻坚持在迎新工作的第一线,耐心地为新生及家长解决问题、排疑解惑,积极主动地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带路,引导他们顺利进行新生信息登记、宿舍登记、办餐卡等入学手续,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们的优秀品质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26A04

在此热烈欢迎各位新生们来到六院这个大家庭中,同时感谢全体志愿者及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愿新生们在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中,不负青春,积极进取,学业有成,开拓一片属于自己的蓝天。

24D65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