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来我院走访调研

作者:时间:2022-09-29点击数:

为增进院校之间的交流与联系,进一步加强院校合作,9月28日下午,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伟琦一行5人来我院走访调研。我院党委副书记韦喆带领学工队伍热情接待。双方围绕学生工作、学院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具体的座谈交流。

21526

座谈会期间,我院党委副书记韦喆就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学生竞赛活动、就业考研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伟琦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她表示此次带领学工队伍外出走访,旨在加强学校间的沟通交流、学习先进经验,为提升学工队伍工作实效提供支持。

1D018

随后,双方各专项工作负责人进行了具体的对接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双方代表进行了合影留念。

此次座谈会的圆满成功,不仅促进了两个学院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加深了友谊,也为双方借鉴学习彼此的先进经验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为我院提高学生工作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