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走访广西珂深威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吴国珊时间:2022-12-15点击数:

为了增强校企合作,落实产学研基地建设,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2月14日,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领导带领安全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负责人走访了广西珂深威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与会双方就共建校企产学研基地、联合开展技术开发和学生实习就业等达成了合作共识。

在交流中,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科研等方面的成果和特色,阐述了能动、建环、安全工程专业人才在医用制氧、气体输送、洁净系统等技术开发、项目设计及实施方面的作用。随后,能动、安全工程专业博士介绍了最新的科研成果。广西珂深威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剑飞对我校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成果表示赞赏,对博士们的科研工作非常感兴趣,希望校企双方尽快建立合作机制,共同推进协同育人、医疗相关技术研发、毕业生实习就业等工作,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和创新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活动过程中,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一行参观了广西珂深威医疗科技研发基地和产品展厅,对珂深威的企业定位、经营理念和发展前景给予了好评。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