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动态 正文

学院召开2022级安全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审核会

作者:时间:2022-06-29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落实我校“123456”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思路,转变教育观念,合理优化课程、突出专业特色和内涵建设,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和广西区域经济建设,满足区域社会对安全工程人才的发展需求,6月28日学院召开2022级安全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审核会,苏庆勇院长、刘岩副院长以及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安全工程专业为我院最新获批的本科专业,今年首届招生,计划招生50人,审核会上,安全工程专业负责人围绕培养目标、毕业要求、主干学科、核心课程和主要专业实验、主要实践性教学环节、修业年限与授予学位、教学计划等七项内容介绍了安全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与会人员认真审核人才培养方案,就如何突显专业特色、如何按照行业标准设置相关课程目标与要求等事项进行了探讨,针对安全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指导性的修改意见。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