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动态 正文

我院召开2023秋季学期师生期中座谈会

作者:林若虹时间:2023-11-16点击数:

  11月14日,我院在学院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办师生期中座谈会。学院分管教学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及辅导员老师、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期中师生座谈会是学院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旨在更加充分地了解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的各个方面情况,收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全方位保障在校同学正常的学习与生活,也是为了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教师教学能力水平的一种必要的途径。

  座谈会上各年级同学代表都逐一发言、反馈收集到的班上的同学的在生活、学习上遇到的问题,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学院分管教学负责人和各教研室老师代表仔细倾听并详细记录,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各教研室主任对教学安排和专业课程设置等学业相关疑问做出了解答,学工处对第二课堂安排进行了积极的回应。

  会议最后,学院分管教学负责人代表学院对学生班级关于教学及管理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学院会高度重视反馈存在的问题并逐一进行核实和整改,涉及其他单位部门的意见建议及时进行反馈,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为提高人才培养提供有力保障。

  此次座谈会为师生搭建了通畅和谐的交流平台,促进了沟通,增进理解,对我院教学质量提升、教学管理工作优化、促进教风学风一体化具有重要意义。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