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动态 正文

安全工程教研室召开2023级教学大纲汇编工作研讨会

作者:刘超时间:2023-11-24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确保2023级教学大纲汇编工作顺利开展,安全工程教研室于2023年11月21日上午9:30在北校区4号楼召开了讨论会。教研室主任主持会议,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研室主任对本次教学大纲编制和修改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布置。他指出,教学大纲是教育教学的核心指导文件,对于确保教学质量和培养目标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2023级教学大纲的编制和修改应以学生为中心,要充分考虑行业发展趋势,保证课程教学效果符合人才培养方案中的目标要求。

  随后,与会人员针对每个课程教学大纲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专业负责人对2023级教学大纲的汇编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他要求教研室全体成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教学大纲的编制和修改工作中,确保2023级教学大纲的科学性、先进性和实用性,为培养出具备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奠定坚实基础。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