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科研工作 科研动态 正文

知名设计师胡华中一行到我系进行学术交流

作者:时间:2013-06-24点击数:

6月20日晚,沃尔特斯环境艺术设计公司总设计师胡华中老师一行3人应邀到我系进行学术交流。胡华中老师还做了题为《手绘在设计中的作用》的专题讲座。室内设计专业百余名师生到场聆听了讲座。

胡华中老师结合自己十几年来设计行业的从业经历,就手绘表现在设计中的定位与作用、设计师的定位与成长、大学生如何做好专业准备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并帮助同学们梳理专业发展思路,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更好的掌握学习方法。

讲座持续了两个多小时,现场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胡华中等人为大家答疑解惑。同学们表示,聆听实践经验丰富的知名设计师讲座,受益匪浅,将有助于自己的职业发展。老师们认为,与外单位进行学术交流和探讨,有助于开拓思路、拓展视野、增长见识,更好的加强专业建设。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