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举行2022年春季(1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王顺时间:2022-05-13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发展对象的培训工作,结合学校党委工作要求,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2022512日在明志楼323教室举行2022年春季(1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第一支部书记、学生第二支部书记以及2022年春季(1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第一项,学院党委副书记韦喆老师致词,她首先对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并鼓励同学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纲领和章程,严格遵守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政治和方针,加强自身党性锻炼和修养,努力学习,勇于担当,明辨是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开班典礼第二项,本次党校培训班学员代表曹雪妍发言,她代表新一批的发展对象表达了对学院党委的感谢,并表示今后将会更加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不断接受组织的考验,向党组织靠拢。

  开班典礼第三项,学生第二支部书记黄毅老师宣读《2022年发展对象学习培训方案》及工作要求。她提醒同学们一定要端正入党动机,严格遵守入党要求,并鼓励全体发展对象在思想上重视本次培训学习,在思想上、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和积极带动作用。

  本次发展对象开班典礼使发展对象深化对党的了解与认识,明确党员的权利与义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持续提高了思想政治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为切实做好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2022年春季(11期)发展对象培训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