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党委学习习近平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时间:2022-10-28点击数:


2022年10月27日,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10月17日上午,习近平同志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的讨论,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强调,广西这些年取得的系列成绩,体现了党的民族政策和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在祖国南疆的成功实践,是我国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生动缩影。过去5年和新时代以来的10年,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寻常、极不平凡。



学院党委书记苏庆勇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做到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埋头苦干的强大动力和解决问题的有效办法。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