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凝聚奋进力量,勇担时代使命-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作者:时间:2022-12-06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青年浓厚学习氛围2022125日中午,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和学生第三党支部在明志楼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支部书记们向同学们解读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在教育方面的新提法新要求,号召同学们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取得的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支部书记们强调,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学习会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本次专题学习会加深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坚定了将个人发展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全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学生第一支部书记在讲解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


学生第二支部书记在讲解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的新提法新要求


学生第三支部书记在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