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正文

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作者:时间:2023-03-17点击数:

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2023年3月17日,按照党组织党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明志楼214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要内容是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遵守党的纪律情况,重点围绕党员义务、履行岗位职责等开展评议。

  会议上,各位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名党员都对照党员标准,实事求是地作出自我批评并对指出其他党员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意见。同时,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罗丽群同志号召各位党员虚心接受他人提出的批评意见并积极改正,争取不断进步。

通过本次会议,各位党员同志对自己的成绩与不足有了深刻的认识,对接下来的学习工作有了明确的方向。并且该会议激发了全体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的作用,对全面提升党员自身能力水平、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有利的推动作用。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