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正文

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党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

作者:朱吴生时间:2023-11-30点击数:

   11月30日,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工在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学院党委书记苏庆勇主持。

  苏庆勇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为题作专题辅导,梳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形成、发展和正式提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个着力”重要要求进行深入讲解。

 苏庆勇指出,习近平文化思想内涵丰富、论述深刻,是新时代党领导文化建设实践经验的理论总结,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文化理论,构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文化篇,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要认真学习领会,坚持学以致用,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苏庆勇强调,要从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政治高度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要从“两个结合”的理论高度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要从文化自信的历史高度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要从新时代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的实践高度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苏庆勇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牢牢把握“七个着力”的重要要求,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着力提升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繁荣文化事业,发展文化产业,不断满足人民精神文化需求,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