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党建工作 教工支部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学习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的活动

作者:时间:2022-09-29点击数:

  

为增强党员干部和教师党员的党风廉政意识,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教师党支部于2022年9月29日,组织教师党员集中学习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违法违纪典型案例。本次学习主要围绕严重违纪违法案、违规组织聚餐案、利用科研经费案、违反教师职业道德案、违规设立“小金库”案、学术不端案等典型案例展开学习。

通过本次学习,加深了党员干部及教师们对教师承担着立德树人的使命,肩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职责的认识,牢记必须筑牢信念之基,紧绷纪律之弦,在思想上增强规矩意识和法治观念。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