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党建工作 学生支部 正文

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2-05-27点击数:

2022526日上午,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党委在学院办公楼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第一支部书记、学生第二支部书记、学生第二支部组织委员以及2022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毕业生党员踊跃发言,结合自身求学、就业经历围绕学院教学工作、人才培养、课程设置、考研辅导、学生管理等方面为学院和专业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分享了自己在大学四年学习和生活中的感悟,表达了对学院、导师及党组织培养的感激之情。韦书记认真聆听了毕业生党员们的发言,认真记录并耐心解答,表示学院党委会充分考虑大家提出的意见和诉求,加强学院各方面的教学建设和管理,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此外,韦书记还向毕业生党员们深情寄语,郑重嘱托,希望各位同志能牢记党员身份,不断提升自我,在未来的社会主义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以不懈的努力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此次座谈会是毕业生党员对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传达心声的交流会,为学院与毕业生党员之间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有利于优化学院教学培养体系,对学院教学建设和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