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党建工作 学生支部 正文

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在我心中,喜迎二十大”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作者:王兴宇时间:2022-10-14点击数:

增强师生党员的使命担当意识,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到来2022年10月14日,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在我心中,喜迎二十大””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一句句誓词雄壮豪迈,一声声誓言铿锵有力,全体党员再次重温入党时的初心使命,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承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宣誓


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宣誓


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宣誓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身份认同感、使命感、责任感,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奋斗追求,激励了党员同志不忘初心和自己对党作出的庄严承诺。同时新、老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接过革命前辈们的接力棒,在新时代新征程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