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党建工作 学生支部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第56期积极分子劳动实践教育

作者:时间:2022-11-07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重要精神,提高学生热爱劳动、吃苦耐劳、义务服务的精神,同时充分发挥优秀学生模范带头作用2022年116,组织56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劳动过程中,积极分子们在负责人的带领下齐心协力、紧密合作认真打扫三栋实验楼和学院办公楼,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努力为学院师生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工作学习环境,学院整体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义务劳动,使入党积极分子们在劳动实践中受到了教育,得到了锻炼,提高了服务学院师生的意识,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同时维护了学院的卫生环境,展现了同学们团结合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