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团学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促就业攻坚行动】我校成功举办促就业攻坚行动云推介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专场直播活动

作者:时间:2023-03-09点击数:

为贯彻教育部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我校积极启动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为配合此次行动,促进我校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处)和各学院协同发力,经过培训带岗主播,动员毕业生广泛参与、筛选简历。3月7日晚上,我校第二场抖音促就业云推介直播活动成功举办,获得点赞超21万余次,8900余人参与到直播活动中。

本次直播由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担任“带岗主播”,学院通知三十余家企业观看直播并现场选拔人才。学院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办学特色优势,随后在直播间对20名优秀毕业生分别进行了详细介绍。通过展示简历和重点推介,引起了参与企业的浓厚兴趣,校企双方在直播间展开友好互动。本次直播取得圆满成功,很多企业在后台私信留言表达自己的需求,接下来学院将做好企业与学生的对接工作,进一步推动学院就业工作取得新进展。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