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团学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促就业攻坚行动】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走访西安多家企业

作者:时间:2023-03-30点击数:

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继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贯彻教育部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学院积极开展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2023年3月15日至17日,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副教授刘飞到西安走访西安信实科技有限公司、西安优耐特容器制造有限公司、西安泰金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家公司及西安交通大学一所高校。为毕业生就业开拓西安市场,为提升毕业生考研质量拓展空间。

刘飞副教授本次拓展的企业与学院的专业有高度的一致性,分别与企业之间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毕业生就业及科研合作等方面的沟通和交流。本次访企拓岗取得良好效果,将学院的毕业生推向西北市场,提升学院的知名度及毕业生的认可度。接下来学院将在本次访企拓岗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与企业及西安交通大学的合作,早日实现深度合作。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