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团学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促就业攻坚行动】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深入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作者:张宇时间:2023-09-25点击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与人才供需有效对接,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3年9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党委书记苏庆勇、党委副书记韦喆以及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分别与广投贺州电厂(广西桂旭能源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广东奥玛冰箱有限公司、贝特瑞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进行深入交流。

 

访企拓岗系列活动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全力实现校企供需对接的体现,为进一步拓宽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挖掘校企合作的融合点和创新点,形成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通过交流探讨,企业对我校毕业生各方面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希望今后能够在学生实习和毕业生输送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经过本次访企拓岗,今后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将持续基于学院人才培养特色,与能源企业深入开展合作,定期互访交流,共商人才培养模式,为推动企业发展和能源制造业转型升级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