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学生会 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观看“黄文秀《时代楷模发布仪式》”栏目

作者:时间:2019-07-03点击数: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黄文秀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2019年71日,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三楼组织观看了“黄文秀《时代楷模发布仪式》”栏目,出席本次观影的为我院学生党员、团委学生会干部。

   2030分同学们便陆续到达等候CCTV-1准时开播黄文秀《时代楷模发布仪式》不获全胜,决不收兵”黄文秀同志如是说道2016年从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毕业以后,黄文秀同志谨记父亲的叮嘱“做人民的公仆”她依然放弃了大城市回到了生她养她的家乡感恩使她义无反顾选择回到家乡成为百坭村扶贫第一书记,她翻山越岭,走街串巷,深深扎进泥土,使百坭村88418人成功脱贫,村民亲切地称她为“文秀姑娘”“文秀书记”。黄文秀同志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的一幕幕让在场的同学们为之动容,热泪盈眶!节目的最后,在追授黄文秀同志为“时代楷模”仪式上,同学们全体起立,用雷鸣般的掌声以表示对黄文秀同志的崇高敬意!

   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黄文秀同志以青春和热血践行了“做人要有价值,不能光为自己活,还要为民族活、为国家活”的念!黄文秀同志虽然牺牲了,但她永远活在大家的心里!在新时代的征程路上,我们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投身于党和国家的事业,身体力行,奉献自我!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