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学科竞赛 正文

【喜报】桂航学子在2022年第三届“品茗杯”全国高校 BIM应用毕业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赵宾杰时间:2022-09-22点击数:

近日,2022年第三届“品茗杯”全国高校BIM应用毕业设计大赛总决赛在杭州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工程管理专业谢艳华和赵宾杰两位老师指导的4支队伍荣获团队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胜奖1项。

本次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廊坊市中科建筑产业化创新研究中心、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杭州品茗安控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市、地区)339所高校、1125支参赛队伍,超6000名师生报名参赛。经过专家的严格评审,最终有355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总决赛以线上直播、多会场同时连线答辩、成绩实时公示等形式开展。

竞赛自2021年12月份启动,参赛的4队18名同学,在指导老师全程指导下积极备赛,克服疫情期间的各种困难,日夜奋力拼搏,最终在众多的参赛队伍当中脱颖而出,取得佳绩。

本次比赛,激发了学生学习新知识、新技能的积极性,学生将所学知识与企业需求紧密结合,使BIM应用在人才培养的关键环节得以融合和实践,通过学赛联合的形式为高校师生和社会各界搭建展示和交流的平台,为建筑业转型升级夯实人才基础。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