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学科竞赛 正文

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学子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测绘学科创新创业智能大赛——测绘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时间:2022-12-05点击数:

近日,由中国测绘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安徽大学承办、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2022年全国大学生测绘学科创新创业智能大赛——测绘技能竞赛圆满落幕。学院工程管理专业赵宾杰老师指导的蒋雄、吕武泉2名学生荣获无人机航测虚拟仿真比赛(非专业组)全国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测绘学科创新创业智能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测绘学教育委员会主管,得到广大高校的高度关注和参与,是国内测绘领域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大学生学科竞赛。本次大赛规模空前,共有4500多名选手参加决赛,参赛规模创历史新高,其中来自243所高校1721组(含专业组930组、非专业组791组)选手参加测绘技能竞赛。大赛采用选手线上参赛、评委线下评审的模式。

学院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安排专业教师精心指导,以校赛为基础,选拔、组织优秀学生参加国赛。参赛选手克服各种困难,经过近3个月的艰苦备赛,喜获佳绩,展现了学院学子的风采。学院将继续立足专业实际,培养学生勤于思考、善于学习、乐于合作、敢于挑战的精神品质和创新实践能力,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育人水平。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