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校长吴尽昭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作者:时间:2022-03-09点击数:

38午,学校校长吴尽昭来我院调研指导,副校长罗国湘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活动。

吴校长听取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关于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学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继续深入挖掘办学特色,凝练专业优势,契合学校办学目标,打造航天特色专业;提升科学研究水平,加强学科的交流与合作,助力学校硕士点的申报工作做好高层次人才的引进与培养工作;健全制度机制,鼓励教师积极投身学科专业建设。


       调研过程中,吴校长一行还视察了学院实验室,并与大家对学校整体工作和学院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