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创青春|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组织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活动

作者:时间:2021-12-13点击数: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回信重要精神,深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进教学质量发展,使同学们对“互联网+”大赛有更全面的了解,激励我院学生积极参与“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科创中心组织开展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活动。活动历时两周,主要面向于2021级和2020级的同学。

  宣讲会上,宣讲人结合国家相关政策,为各班同学详细解读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培育模式和相关激励政策,并从我院教学特色理念、创新创业实践开展、优秀团队、优秀作品及学分获取这五个部分为同学们介绍了创新创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鼓励同学们要敢于“自我思索、突破自我、勇于创新”。随后,宣讲人围绕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大学生挑战杯、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大学生创新创业四个大赛平台重点介绍了各大创新创业大赛的建立、创新创业大赛的四个赛道以及项目申报方式、项目经费、注意事项和要求、时间、奖项等内容,使同学们对创新创业大赛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在最后的答疑环节,同学们踊跃提出问题并发表自己的见解,宣讲人一一作出细致的解答并创建了创新创业咨询交流群,鼓励同学们加入交流群积极提问。

  此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使同学们对创新创业大赛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有利于同学们树立创新创业意识、开拓创新眼界、拓宽创新思维,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促进我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