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校长吴尽昭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作者:时间:2022-09-28点击数:

9月27日,校长吴尽昭来我院调研指导,校办、科技处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学院领导、教研室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活动。

吴校长听取了学院领导关于学院基本情况、学科发展与硕士点建设、人才培养与教学成效、特色发展等方面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学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一是重视硕士点建设工作,协助做好机械学科、工程管理学科的硕士点培育,同时立足学院学科特点,做好下一轮学科硕士点的筹划建设;二是集中精力做好工程教育质量认证工作;三是注重师资队伍建设,做好高层次人才的引进与培养工作;四是加强安全工程新专业建设,确保顺利通过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估;五是继续深入挖掘办学特色,凝练专业优势,打造与航天特色相关的特色发展之路;六是做好实验室建设,抓住机遇完善各项设施;七是整合资源,组建科研团队,提高科研水平;八是打造学科建设团队。

座谈中,吴校长与参会人员对学院目前遇到的困难及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